陶蝎.r

没想到昨天能到500(;´༎ຶД༎ຶ`),太开心了!于是说好的福利来啦!!!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*评论里第5、10、15位(以我这边的顺序为准哦)三个小朋友可以点命题,范围就是瑞嘉啦◉ ‿ ◉
*确定是谁的我会回复+私信,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消息o(`ω´ )o
*没人玩的话,我就黑箱给亲友点(。 ́︿ ̀。)

(◐‿◑)已经选好啦,重复评论的小可爱我只算做1个来数的,那么我滚去画啦!开心!爱你们o(*////▽////*)q

评论(32)
热度(11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陶蝎.r | Powered by LOFTER